大腸鏡切片後回家還是陸續上了好幾次帶血的分泌物
心想 也許是因為切片有傷口在滲血吧
接連著的幾天排便也是仍然有血,擦屁股時依然有深紅色血液。

因為看報告要等一個禮拜
平常就很喜歡跟女兒還有孫子三人一同到外面享用吃到飽餐廳!
(ㄟ雖然我當阿嬤了不過我還是很年輕的喔!)
就想說在看報告的前一天,心情要保持很黒皮!所以前一天還特別又出外吃大餐!


前一天晚上我突然有個直覺,感覺明天好像不是個好消息。
到了門診那天,進去前我的心情仍然很輕鬆沒有絲毫忐忑不安

坐下後,醫生指著電腦上的腫瘤照片 對我說 化驗結果出來了"就是惡性腫瘤,也就是直腸癌"
當下的心情沒有起伏很大 並沒有想太多,回了聲 嗯。
接著心理忍不住偷笑了起來……因為保了很多張保險阿哈哈哈哈哈哈……

醫生說已經安排了會診外科醫生,要我立刻前往諮詢

 
過去時外科醫生已經過了他的看診時間,但仍坐在那邊等我
當時我就心想,這醫生一定人很好
 
經由他細心的解說,讓我感覺這疾病好像是滿簡單的一回事!完全沒去想到恐怖!
醫生說 首先就是把長腫瘤的腸子部份切除,若有發現肝臟轉移也會順便切除。
聽起來感覺滿簡單的!因為我實在開過太多次刀了……(鼻子3次,乳房1次,子宮摘除1次)
所以我根本不害怕開刀!當下完全沒有遲疑〜就覺得很簡單!
  
高度的配合醫生安排手術時間〜〜

 
 一直到要回家等候批價時……我竟不知道那根筋不對戴著口罩竟暗自偷笑了起來……

為什麼?因為繳了那麼多保險〜還有四張防癌險〜
真的是……賺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灰對抗大腸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