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工血管是為了之後要化療比較方便
因為之後如果化療一直打血管,血管也會硬化,如果做了人工血管也不用一直挨針。
人工血管化療半年結束後,還需要放置在體內2年左右。所以這2年都要跟他共同生存了!

我的是在左胸口上方接近鎖骨那,我看有些人是在右手,感覺生活上會有些不方便,
 幸好我的是在左手,如果要準備做人工血管的病友看看能不能跟醫生溝通說做左手那〜我是覺得比較方便些。

人工血管只需要半身麻醉,手術時間也很短
麻醉過後是有些許疼痛感,不過都還好而已
比較麻煩的是不能手抬高,不能舉重,傷口不能碰水,所以洗澡時很麻煩。

 1608862890.jpg  



在醫院的牆上看到這段話......
雖然內容是在講菩提之類的....可是這個標題震撼到我




  

真的

不要問,為何是我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灰對抗大腸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