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能樂觀到這種程度、不怕開刀也不怎麼怕疼痛。但在醫院其間我看了很多關於癌症的書,對我影響很深的就是有個醫生作者他強調會生病都是自己讓自己生病!這我認同,雖然我樂觀、但我長期活在老公精神家暴有時肢體!因他長期蓄酒----我為了保護自己只能跟他拼命,到後期我常有念頭老天若不能帶走他、那就提早帶走我!所以自己已不想活,身體聽到了它一步步的照著目標前進、最後我得到重病!看了那本書體會到要善待身體、因為它因主人我的命令讓自己毀滅!我再也不要欺負身體要更愛它,用愛挽回身體!它會聽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灰對抗大腸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