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沒有想太多,我是花蓮人,在花蓮慈濟醫院檢查出的。
當時沒什麼特別想法,也想說要開刀就快!畢竟癌症是跟時間賽跑麻
只是身邊的人一但知道了 總是會熱心的給出很多意見

其中最多的當然是……癌症一定要前往和信治癌中心。
 
每個人都說 和信比較好〜那個誰誰誰得了癌症也是去和信治好的
一定要去和信開刀啦!那邊比較專業!
 

本來我是沒想的太多,就想說趕快開刀就是了
得病後才開始查資料,才發現若是肝轉移就是末期了。
 
這時候我有點動搖了……
是不是真的該去和信呢?


可是我又不是台北人,如果真的去和信……感覺會很麻煩
第一 人生地不熟的 第二 吃住也是問題 又不是有認識的親戚住在那……
總之想來想去就是覺得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灰對抗大腸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